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讲政治顾大局 抓重点再攻坚 乐山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10:2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国资国企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6月8日上午,乐山市国资委召开了市国资系统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国资委调研员尤青海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代云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央、省属驻乐国有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及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员80余人参加会议。

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凉山州调研时关于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

会上,乐山电力、市商业银行分管领导和乐山邮政分公司、乐山电信、乐山电力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代表国资系统驻村帮扶派员单位和驻村帮扶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客观分析了工作形势,对国资系统下一步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结合实际开展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帮扶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落实举措;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帮扶实效。

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在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国资国企目标一致、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啃下“最硬的骨头”,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