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10:5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乐央企、省属国企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及市国资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要求。

培训会现场

市国资委党建科负责人就党的基层组织换届、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13项党建工作业务开展了培训,并结合乐山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实际就工作中的一些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讲解,对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代云讲话

代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乐山国资国企当前党建工作的一件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必须层层传达,要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培训活动,确保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覆盖,取得实效;国资系统全体党员职工尤其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要带头示范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大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张责任清单”,以党组织书记示范带头,全体领导同志和党务工作人员要知责明责,认真履责尽责,推动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提升,突出以党建引领促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