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在国资国企中贯彻落实,6月29日,乐山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属及以上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国资委主任熊建新主持。

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乐山邮政市中区分公司党支部、乐山电力安修分公司党支部2个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展示专题片,中国邮政乐山分公司、川投峨铁、大佛旅投集团3个国企党委领导同志分别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国企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通报表扬了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7个。

市国资委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在讲话中强调,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信心。黄平林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顶层设计、省委重大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大局上来谋划推进;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质量提升”主线,全面推进国企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聚焦“党建引领”主导,推动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质量提升,助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取得实效;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讲话

会议号召,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要以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取向,以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