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共建促党建 以党建促基建——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24 04:1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让党旗飘扬在项目建设一线。422日,乐山苏新投集团和中建三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苏稽镇楠园村的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亮,中建三局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亢秀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李恬及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明曦宣布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他表示,成立联合党支部,旨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和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助推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魏亮主持启动仪式,作为联合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建双方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

 

随后,共建双方在现场签订了《联合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确保目标2021630日完工,奋斗目标2021年初完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基建,最终实现抓党建、保廉洁、抓安全、保质量、抓进度、保稳定。

据悉,今年一季度,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1.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