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国有企业党建常态化学习督查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05: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及时总结2019年上半年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增强企业党委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7月3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常态化学习督查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培训会。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5个学习交流督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704171906

根据安排,乐山市国资委党委7月中上旬将组织对国资委党委管理的市属国有企业、驻乐央企和省属国有企业党委及其下属党组织开展党建常态化学习督查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培训会上,乐山市国资委党建科邹敏从此次学习督查和学习交流的内容、形式、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学习交流督查工作组织明确了学习督查方向。

培训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从工作准备、时间安排、工作效果、工作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强调。指出,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常态化学习督查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工作,由国资委党委牵头,党委将派员加强工作指导,体现了国资委党委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国有企业党委要充分认识党建督查学习交流工作的重要性,全员动员积极参与。学习督查交流中充分挖掘以党建引领助推生产经营、挂图作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维护稳定、风险防控、国资国企监管等深化改革发展方面的创新法和特色亮点,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通过交叉检查,全面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国资委党建科桂秀丽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二要实事求是,取长补短;三要严明纪律,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