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铁牛村部分流转土地 招租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3-21 03:5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原定于2019年3月27日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网址:https://auction.jd.com/paimaiShops/10016414)进行“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铁牛村流转土地”整体公开招租活动,按委托方要求新增分拆标的,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整体招租标的按原公告及交易文件内容继续招租,交易时间及交易条件不变,竞价页面https://paimai.jd.com/108804179

二、新增分拆标的如下:156.7亩流转土地及绿宝利康博览园A区内的文洛式育苗大棚、园拱顶五连温室棚1-3、园拱顶四连温室棚、太阳能光伏蔬菜大棚共6处建构筑物打包设定为分拆标的整体招租,除分拆标的包含的建构筑物外,新标的承租方不再无偿使用绿宝利康博览园A区内其他建构筑物,其他招租条件不变,详情见补充竞租须知。

分拆标的租期5年,年租金起价人民币50万元。增价幅度:0.5万元或0.5万元的整数倍,竞租保证金10万元。

三、分拆标的公开招租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10:00时起至2019年3月28日14:00时止(延时的除外)。若原整体招租标的顺利成交,则按委托方要求撤回分拆标的,不再进行公开招租

咨询电话:詹先生0833-2441345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国资大厦3楼

此公告在“京东网”、“乐山产权交易中心”、“乐山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

                                                      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四川嘉润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