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乐山国泰成和投资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 2019-03-21 02:4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国泰成和投资有限公司为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直管国有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市政建设项目投资、公路项目投资、旅游项目投资、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素养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4、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性别不限。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部业务经理一名(基金、融资相关工作)

1、专业要求:金融及其他投融资相关商科专业。

2、基本要求:熟悉国家财经相关法律法规,对基金、融资、投资业务有一定的专业能力,能够对项目相关经济行为进行动态及静态的数据分析应用和判断。编制投融资可行性分析报告和相关综合性分析报告。能熟练运用PPT、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二)项目推进部业务经理一名

1、专业要求:建筑类工程专业

2、基本要求:熟悉国家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管理以及工程造价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相关工程专业软件和日常办公软件,编制和统计工程项目情况报表、报告。

三、招聘程序

公司对应聘者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甄选;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统一、公开的笔试和面试;对拟录用人员统一体检;对合格者办理试用期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

四、薪酬福利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标准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等。

五、其它

1应聘者需提供学历、职称证书、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

2、报名地址:乐山市中区青果山花城1号楼3楼3-5号

3、联系人:张恩吉联系电话:13696158258

4报名截止时间:201945日下午5点。

                                                           2019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