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聚焦“一干多支”发展战略 助推宜宾经济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1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212日,省国资委与宜宾市举行“2018国有企业宜宾行” 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主持。

 

 

徐进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一干多支”战略部署和“5+1”产业发展,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对于深化企地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和国有企业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国资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国有企业加大在宜投资布局力度,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文化教育、人才建设等方面深化与宜宾市的合作。希望中央企业和省属企业抢抓宜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宜宾建设、服务宜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在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杜紫平市长在致辞中表示,热忱欢迎中央企业和省属企业到宜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宜宾发展,宜宾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诚挚的合作,提供最理想的投资平台、最宽松的发展环境,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希望中央企业和省属企业多到宜宾调研考察、寻求商机,带来更多项目,扎根宜宾发展,助力宜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签约仪式上,省国资委副主任薛东兵,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川投集团、四川金控、川航集团等分别与宜宾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通用航空、金融服务、能源等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本次活动共促进投资项目31个,协议金额达到2100多亿元。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陈扬杰在活动上对宜宾合作项目作了投资推介。中国中铁股份、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和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作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协议签署仪式前,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宜宾大学城、智能终端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临港城市规划展厅。

本次活动共有59户在川央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宜宾市各相关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宜宾市国有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