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到高新投(集团)孵化器A园开展年度工作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11     来源:无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1月28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副市长廖克全等一行到乐山高新投(集团)高新盛泰科技孵化器A园巡查督导,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谭春秋、高新投集团总经理梁成军、四川纬世天然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高新区北京中关村成果转化企业——四川纬世天然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谭春秋主任对项目招商情况和发展情况汇报。纬世天然科技公司董事长徐龙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产业亮点、产品情况、公司风采和发展规划。彭琳书记对纬世天然公司及其产品给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示,纬世天然下一步可以开发工业旅游,可以在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两大景区内做产品展示。

    在四川金慧融智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彭书记到员工工作区参与员工深切交流。他指出:高新区管委会要全力以赴支持在乐发展的企业,同时一定要总结好发展成效,寻找差距和短板,明确高新区发展方向,同时拓展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领域,挖掘和运用好高新区独特资源优势,促使企业做出自己的特色,让企业能在高新区不断壮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