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总结成绩 剖析问题 落实举措2018年度乐山市国资系统述责述廉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2 01:09     来源:无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总结成绩  剖析问题  落实举措

2018年度乐山市国资系统述责述廉大会召开

2018年度乐山市国资系统述责述廉大会于2019年1月17日在市国资委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成员,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和部分党代表、干部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会。

                                          国资系统述责述廉大会现场

会上,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欧志媛首先作讲话,她阐述了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象及方式、主要内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突出述责述廉实效,并就廉洁履职、廉洁过春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部分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作现场述责述廉,其余同志以书面方式述责述廉。

                                                                                       现场述责述廉

现场述责述廉后,市国资委1名班子成员、2名科室负责人和3名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接受了询问。

  接受询问

会上,参会人员对所有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作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知责明责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问责追责敢于碰硬,从严推动责任落实;二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治企本领、扎紧制度“笼子”,从严抓好班子建设;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从严推进廉洁建设;四是要严守纪律“红线”、严守欲望“防线”、严守人情“界线”,从严践行廉洁表率。朱璋强调,国资国企各级领导同志特别是“一把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纪委、市国资委党委和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和持久战,进一步维护好国资国企干部队伍良好形象,推动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