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交投集团、城投集团 重点培育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03:0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2日,市国资委组织交投集团和城投集团及相关重点培育企业召开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和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交流发展经验、梳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交投集团、城投集团班子成员,10户重点培育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尹强主持会议。

各参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志斌通报了10户重点培育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正亦通报了纪检组工作职责,并就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具体部署。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朱璋指出,2018年,交投集团、城投集团重点培育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但企业资产规模、经营效益、管理能力等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重道远,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朱璋强调,2019年,交投集团、城投集团必须准确把握国资国企改革精神,“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思路,突出抓好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授权经营体制、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

朱璋要求,交投集团、城投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稳增长提质量,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监管质量水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奋力开创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