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国投集团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 2019-03-07 06:0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投集团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创新融资方式,推进直接融资工作的决策部署,于2018年1月开始启动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和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国投集团积极运作,通过与主承销商、中介机构、交易商协会开展多次现场对接、反复修改反馈申报材料等工作,于2019年2月底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批文。本期超短融资券由中国农业银行担任主承销商,核准规模15亿元,发行期限为270天,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调整集团债务结构,优化财务体系。

此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获批体现了国投集团对于融资模式的创新精神,对丰富乐山债券市场、开拓乐山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模式具有积极作用。这是自国家调整金融政策以来,国投集团克服金融环境趋紧等不利因素影响,夯实资金链的关键一步,充分说明集团的稳定经营和健康发展得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肯定。

下一步,国投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根据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要求,实行规范运作,在批文有效期内择机发行,争取在成功发行的基础上降低发行成本,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元化融资,以大融资促进大投资,以大投资促进乐山经济建设发展,为“挂图作战”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