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立足长远谋发展 找准重心绘蓝图

发布时间: 2019-04-12 05:1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朱璋率队来到苏新投集团实地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志斌和企业科、产权科负责人陪同。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总经理魏亮等集团高管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苏稽新区宣传片,听取了苏稽新区规划布局和苏新投集团组建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汇报。

“苏新投集团组建时间短,起步快,迅速建班子、搭架构、定机制,全面投入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朱璋充分肯定苏新投集团组建以来的发展,殷切希望苏新投集团珍惜机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示新气象、创造新成绩,开发建设好苏稽新区。

图片2

朱璋要求,一要做大资产规模。把做大做实资产规模作为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科学制定资本金注入计划,加大工作力度,力争2019年资产规模达到20亿元。二要抓好项目建设。采取切实举措强力推进“挂图作战”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同时,要以经营效益为中心来规划和建设项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力争实现利润最大化。三要创新开展工作。创新经营思维做好经营发展计划,积极向上争取,力争取得特许经营权项目的全覆盖。创新投融资方式方法,通过政府债、企业债等形式创新包装好项目,不断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创新人才经营管理体制机制,使用好、储备好更多优秀人才,为苏稽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创新合作运营模式,联合有实力的国企,增强运营实力。四要加强集团管理。集团党委要充分做好在艰苦创业期的各项准备,切实在管班子、带队伍、干工作等方面做好表率,带领苏新投集团全体职工立足长远谋发展,找准重心绘蓝图。

王明曦表示,苏新投集团将围绕会议精神,按照“市区共建、资源整合、封闭运行、定额补助”的原则,明确工作重心、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探索加快发展的新路,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发建设好苏稽新区,全力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