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7 05:0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收看电影《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集中收看《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开展研讨交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就学习弘扬和践行焦裕禄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再学习再提高再升华,在国资系统再次掀起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热潮。二是大力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身边的标兵和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应对挑战,在脱贫攻坚中探索新路径,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勇担职责,在为民服务、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彰显成果。三是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践行焦裕禄精神,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焦裕禄精神在国资系统持续发扬光大、生生不息。

同时,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同步组织收看了电影《焦裕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扎实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研讨和践行活动。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国有企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