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1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1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下属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4111441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民主推选了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围绕“如何过好组织生活”“如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如何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工作”四个方面,就切实加强机关组织建设作党课报告。朱璋要求,委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推动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国资委职能和科室岗位职责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工作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