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扎实推进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1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中山厅组织开展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第五期“国资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奋斗”为主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602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通报了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再部署再强调。朱璋指出,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及市国资委党委安排,强化组织领导、及时研究部署;坚持综合统筹、整体推动;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和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检视整改。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758

朱璋强调,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落”,确保全覆盖;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分类指导。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要坚持示范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查实找准问题及产生根源;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认真对标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进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9月27日市国资委牵头主办的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乐山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先进集体。

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下属一级子公司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驻乐央企和省属国企党委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