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属国企集团财务总监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5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4日,市国资委在602会议室召开市属国企集团财务总监工作汇报会。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任杨君、黄志斌出席会议,市属国企集团财务总监及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尹强主持。

市属国企集团财务总监分别汇报了2019年1-8月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财务状况及履职情况,并与市国资委签订了《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财务总监目标考核责任书》。杨君副主任就做好国企集团财务总监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12105036

朱璋主任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委派财务总监的工作,要求各位财务总监要聚焦年度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他强调,要继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持续强化财务监督,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和培训。他要求,各位财务总监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监管排头兵;要提升业务水平,做高素质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要牢固树立管理财务的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模范

微信图片_20190912105020

尹强副主任就落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总监考核实施办法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监督组织体系,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完善财务预算管理体系,提高财务动态监测工作有效性,加强重大财务事项决策管理,完善内部控制和风险预警体系,加强财务管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企业财务监督和经营管理水平;要求各位财务总监要站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高度,深刻领会并落实好朱璋主任的讲话精神,在推动全市地方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用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