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03:2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2日下午,乐山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国资委7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第十组组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舒厚超出席会议并对国资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19151947

黄平林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彭琳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真学实改扎实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整改不打折扣;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黄平林强调,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安排和要求,在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问题专项整治的同时,围绕市国资委党委提出的“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深、推动转型升级不力”“风险防范化解意识和能力不强、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够”“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等3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实际重点检视整改,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砥砺奋进的形象竖起来,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市委巡回指导第十组组长舒厚超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就抓实抓好国资系统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主持。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接受市国资委党委管理的驻乐央企、省属国企、市属国企党委分管副书记和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