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及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2 02:4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0日上午,乐山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及党委书记讲党课在市国资委7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部分县(市、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紧扣企业发展实际,围绕“深化国企改革、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主题作交流发言。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在总结经验和成效的同时,重点就企业深化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12144403

黄平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做优做大乐山国资国企”为题,从牢记历史、坚持学习,时刻不忘我们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坚守责任担当3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黄平林强调,全市国资国企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整体推进。一是抓实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实效;二是持续巩固提升国企党建质量;三是研究制定好国资国企战略发展规划;四是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五是坚持改革创新推进企业发展;六是认真做好今年目标任务的收尾收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2144419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