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每天多学一点 每天进步一点——苏新投集团开展“读书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04:2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学习型大国的要求,为创建学习型企业,自4月以来,乐山苏新投集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每天多学一点,每天进步一点”的主题“读书季”活动,旨在调动员工读书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提高员工文化素质。

为确保该活动取得成效,苏新投集团新购了200余本各类书籍设置员工阅览室,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微活动”。比如号召全体员工至少读一本好书、每周例会前开展10分钟读书分享、公开征集读书小故事并择优进行公开展示、鼓励部门集中学习互动学习争创“最爱学习”流动红旗部门等等。

    集团员工认为,本次活动正逢全市开展“书香之城 文化乐山”的全民阅读活动之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读书、感悟、分享”的互动平台,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效的形成“比学比干”的良好企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