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整治违建 立即行动 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 2019-03-01 06:2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商行召开峨眉山违建问题专项报告动员部署会

31上午乐山商行召开峨眉山违建问题专项报告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张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出席会议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党委和经营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倪源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七不准的纪律规定》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报告的通知》,对峨眉山违建问题专项报告的范围、内容和要求了详细通报,并对按时准确报送专项报告提出了纪律要求。

张霞代表行党委、经营层对全行开展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报告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专项报告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行坚决做到“四个确保”一是确保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二是确保严守纪律,必须严格执行七不准的纪律规定,如实申报,确保填报信息全面详实,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审核把关责任;对存在违建问题的,要积极主动配合拆除;对出现瞒报、漏报的,将从严从重处理。三是确保做好沟通,树立正面舆论导向,做好亲属思想工作,为全市整治违建工作凝聚正能量。四是要确保全面报告,要将纪律要求传达到全体员工,做到全知晓、全覆盖、全执行、全配合。

总部中心主任(含副主任主持工作)及以上任职人员、党员;各分行、片区管理部、村镇银行中层及以上任职人员党员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各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各管理支行中层及以上任职人员及党员通过现场或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