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交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11: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交投集团工作实际,集团党委领导班子3月18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同志莅临指导,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平主持会议。

围绕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投集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作了充分的准备,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主要问题,经过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个方面深入查摆和剖析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学习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国资委反馈意见,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集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袁平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毓平和吴炯、李春燕等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涛因参加市政府常务会议请假,在会上作书面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会后转告。

文力生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交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深度不够、“辣”味有待加强两点不足,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党建强担当,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核心地位和领导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责任,为企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是立行立改,标本兼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七个方面27个问题整改工作,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达到提高认识、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的目的。三是统筹兼顾,促进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充分调动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