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乐山农投集团到湖南长沙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28 04:1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至4月25日,乐山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国率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负责人与成都川商投兴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弘毅一行到湖南长沙对“云冷1号”冷链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学习及项目对接。

在湖南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钟贤柏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对“云冷1号”冷链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详细听取了钟贤柏副董事长对“云冷1号”冷链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云冷1号”冷链产业园地处湖南省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2亿元,由8万平方米跨境冷链电商交易中心、10万吨物流上盖LOFT智慧冷链仓储、成长型企业总部基地三大中心设施组成2017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沙市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雨花区重点考察项目。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与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云冷1号”项目总体规划、投资规模、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乐山农投集团及成都川商投兴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加强项目合作,寻找三方互利共赢的合作点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农投集团将认真学习借鉴“云冷1号”冷链产业园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为下一步集团公司在乐山开发打造类似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