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比中学学中干 强本领做贡献——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0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眼下,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全面铺开。为了营造更加热烈的大干快上氛围,5月7日下午,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举办“比学赶超”知识竞赛。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共建双方——苏新投集团与中建三局的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设轮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题目涵盖了党风廉洁、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盛宴。现场主持人对知识点做了详细的解读,真正起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活动促沟通的目的。

这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人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在比中学、学中干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联合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组织群众中的作用,有效推动团队整体业务水平提升,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建设廉洁工程、品牌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