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夜游大佛”亮相2019超级红人节 网红打卡景点实力”吸粉”

发布时间: 2019-08-08 04:0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是文旅融合发展“元年”,也是四川文化旅游发展的“大年”。面对巨大流量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会,如何创造出令人深刻的内容,打造专属四川独有的文旅IP?

8月4日,在微博“V影响力峰会”暨2019年超级红人节期间,由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V影响力峰会—红动四川·旅行天下”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理事单位,大佛旅投集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江作为嘉宾出席,在借机宣传乐山文旅资源之时,取经文旅发展新走向。

微信图片_20190808155335

2019微博影响力论坛现场,大佛风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伟代表集体公司携全新打造的“夜游大佛”项目亮相蓉城,向现场行业大咖、超级流量红人、微博网友热情推广“夜游大佛”旅游产品,推出大佛景区游山、游江十大打卡景点,展示乐山“月光经济”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乐山旅游国际国内影响力。

今年,大佛旅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及大佛景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对目前省内已建成的最大单个夜游项目——”夜游三江“进行全新升级,并推出了“夜游大佛”旅游产品,通过新游船、新线路、新产品,全方位呈现古城嘉州的山、水、佛、城,美丽夜景,为大家带来全新观感和震撼。同时,还新推出大佛景区十大网红打卡景点,倾情打造“夜游大佛”新玩法。

微信图片_20190808155703

 

当天活动现场,境外旅游机构代表、文旅企业联盟部分单位代表、150位旅游自媒体红人与MCN机构代表也齐聚一堂,共话文旅融合背景下的四川旅游发展新机遇与微博旅游内容生态,为四川省优秀文旅产品、项目营销和品牌传播赋能。

目前,大佛旅投集团正全力备战明年第二届全省文旅大会,奋力做强“月光经济”,进一步提升投影质量、演绎内容,并根据核心景区改造提升情况,延长夜游线路和增加节点亮化演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