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四川乌蒙沐歌文旅公司一行到大佛旅投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3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4日下午,沐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渊率四川乌蒙沐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一行到大佛旅投集团考察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伟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永康,副总经理胡成军、陈明祥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永康首先代表大佛旅投集团对王渊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集体观看大佛旅投集团宣传片后,副总经理胡成军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伟奇及与会集团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在内控制度、管理流程、政企分开管理模式、招商引资政策以及经营项目营销模式、营销推广渠道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考察组一行开展了深入友好交流。

余伟奇总经理指出,沐川生态资源、文旅资源丰富,特别是由四川乌蒙沐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的“乌蒙沐歌”大型实景演出开启了乐山山水实景剧的序幕,很多地方值得大佛旅投集团学习。今年是大佛旅投集团打基础、攻坚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在项目建设、经营发展、开放合作等方面都有新的尝试,也在景区扩容提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双方能围绕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主线,加强在全域旅游、月光经济、智慧营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做好旅游“四篇文章”,助推乐山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30093337

座谈结束后,王渊副县长对大佛旅投集团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并对集团公司在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宣传营销、内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对今后四川乌蒙沐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