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唱响时代主旋律 担当历史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24     来源:城投集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城投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演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晋明,以及有关合作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杜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700余人参加展演。

微信图片_20190930092508

 

杜华在致辞中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回顾总结了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宝贵经验,分析指出了集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杜华强调,面向未来,要坚持“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党的领导作为集团一切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必须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发展作为执政兴企的第一要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2019年扭亏为盈,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力争五年上市”的发展目标。三是必须深化改革创新。要把创新作为兴企强企的第一动力,围绕建立健全集团化管控、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多元化发展、产业化运营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四是必须勇于砥砺奋进。要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集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自觉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勇于主动作为,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微信图片_20190930092527

展演活动在激情澎湃的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岁月之火”“奋进之路”“复兴之梦”三个篇章,集团总部、各子公司干部职工先后表演了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女生表演唱《十送红军》、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小合唱《走进新时代》、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伴舞《祖国,你好》,大合唱《春天的故事》《祖国颂》《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城投之歌》等歌咏节目;集团“两优一先”代表——四川省劳模王涛、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王强在活动上作事迹宣讲,分享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事迹,畅谈思想感悟。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展演活动以新时代榜样的力量激励集团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从传唱红色经典中铭记党的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史,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奋力谱写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