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峨眉山大酒店与马边彝族自治县磷都大酒店携手开启品牌与管理输出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2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酒店品牌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峨眉山大酒店与马边彝族自治县磷都大酒店于2024年3月18日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正式签署酒店品牌及管理输出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峨眉山大酒店的品牌影响力和管理经验将得到拓展提升,为公司酒店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管理上形成叠加效应。峨眉山大酒店将全面向马边彝族自治县磷都大酒店提供品牌支持和管理指导,涉及酒店运营的各个环节,包括市场营销、前台接待、餐饮管理、客房服务等项目,并派驻专业管理团队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高马边磷都大酒店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共同提高品牌竞争力,携手开拓旅游酒店市场。

公司时刻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品牌输出。此次合作不仅是峨眉山大酒店品牌输出的重要机遇,更是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和实践新商业模式,提升酒店综合竞争力,书写旅游酒店行业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