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奋力书写商行突破跨越新篇章——乐山商行分行级中层副职岗位后备人才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9 03:2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7日21日,乐山商行“启明星计划”分行级中层副职岗位后备人才培训在成都顺利举。培训围绕分行级中层岗位人员工作场景和业务痛点,聚焦党性修养、廉洁文化、宏观视野、管理推动、沟通影响旨在促进后备干部提升政治素养、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内生动力,为乐山商行实现突破跨越新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队伍保障。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奋力书写商行突破跨越新篇章”为主题,为60名青年后备人才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刘群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践行“心中有行”,准确把握商行新的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要践行“心中有责”,切实增强能力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践行“心中有敬畏”,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规矩。刘群勉励青年后备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立新功,为乐山商行突破跨越新征程建设区域一流上市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小林为学员讲授了廉洁文化课程,帮助学员扣好廉洁从业的扣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龙良就青年干部培养和成长,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