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大佛旅投集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1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环保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大佛旅投集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乐山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环保督察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建立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体制创新和重大改革举措,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原创性成果和制度性保障。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环境保护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乐山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落实好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将乐山动员汇报会及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至全体员工,在对前期督察、投诉及自查反映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同时再次全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排查整治工作。在此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绝不以应对督察原因停工停产。针对本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乐山市开展第三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集团要全面做好配合工作,立行立改,并借机借力,通过本次督察形成生态环保工作规范化新常态。

会议强调,集团作为乐山大佛景区建设与运营主体,同时也肩负着保护景区生态环境、传承历史文化的重任,要始终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与景区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深刻理解环保、安全与社会稳定之间的紧密联系,切实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将生态环保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下一步,各单位要重点抓好台账清单管理,做好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五清行动”,加强景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景区生态红线,持续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环境屏障,助力“绿色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旅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