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大佛旅投集团所属龙翔公司开展“走进优秀项目 学习先进经验”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03:2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吸取先进管理经验,近日,大佛旅投集团所属龙翔公司经营班子组织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前往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项目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该项目为乐山市重点民生工程,医院整体搬迁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位于乐山市市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项目交流学习现场)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龙翔公司经营班子及工程相关人员深入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管理经验、技术创新等内容,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在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详细介绍,实地观摩了施工现场,对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双方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要点、难点以及解决问题的优秀案例,通过观摩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经验成果互鉴,补齐了项目管理短板,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汲取了经验,更明确了龙翔发展和努力提升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观摩人员表示要把项目亮点做法学到位,逐项领悟学习、努力提升龙翔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公司工程质量、安全形象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