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峨旅股份公司召开《采购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04:2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乐山市市属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近日,公司物资采购部结合经营实际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出修订意见,并召开讨论会,公司财务总监王蓉出席会议,物资采购部全体人员、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办法修订背景,并着重对比讲解《办法》修订前后的变化。随后,会议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各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办法》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制度的修订既要满足政策法规要求,还应具备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之切实成为规范公司采购行为的准则。

本次会议,各经营单位有效参与采购管理办法的修订,加深了对采购新规定的了解,公司将结合讨论成果,有序推进制度修订工作,确保制度出台有效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