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坚持阳光采购原则 不断优化采购流程——苏新投集团阳光采购办法专题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3 09:4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乐山市市属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试行办法》)要求,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阳光采购管理,苏新投集团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开展了阳光采购办法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集团财务总监熊志江主持,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熊志江指出《试行办法》的出台对规范市属国有企业采购行为作出了明确规范,操作指导性强,是我公司开展相关工作的依据和指南,对依法规范做好相关工作,提升企业采购的公开化和专业化水平,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效,减少廉洁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对《试行办法》的理解,了解相关作业流程,并对目前国有企业采购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苏新投集团阳光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培训会,是统一思想、落实行动的工作实践,对于促进采购监督管理政策法规在集团迅速落地落实具有重大意义。

(图为专题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