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乐山机场投集团开展人事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4-03 11:2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人事工作管理,严格人事工作纪律,完善人事工作管理机制,按照集团关于开展人事专项检查工作相关要求集团人事专项检查工作组于近期对权属公司进行了人事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人事行文、人事制度建立、工资总额执行、人事档案管理、劳动合同签订、请休(销)假流程、劳务派遣用工情况、社保及公积金缴纳等执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及时整改。

此次人事专项检查,既是一个查漏补缺的过程,也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下一步,集团将常态化推进人事工作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与各权属公司之间工作交流,提升人事工作管理水平,不断促进人事工作管理适应机场投集团战略发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