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郭富山精神 砥砺奋进新时代 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发布时间: 2021-12-21 05:0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12月17日,机场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郭富山》。

影片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为响应毛主席“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开荒山、造梯田、修反坡,修筑坡梯田125亩,栽植树木3.8万多株,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花果山”。郭富山用汗水浇灌了红嘴山,创造出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树起了绿色丰碑。

观影结束后,全体观影职工被郭富山23年如一日的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精神所鼓舞,被他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更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在,感受到砥砺奋进、忠诚担当的时代需要,纷纷表示要以郭富山同志“人定胜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建设绿色现代化新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