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领悟精神要义 凝聚奋进动力——国资运营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季度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1-07 03:1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近日,国资运营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第四季度书记讲党课。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志敏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

专题学习会前夕,公司党支部按照学习要求,通过会前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迅速在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杨志敏书记结合前期学习成效,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奋起勃发创造佳绩”为题,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理论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实践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十三个方面伟大成就”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和解读。并结合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公司重点工作出发,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旗帜鲜明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引领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二要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干实上下功夫。三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充分运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图为国资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志敏宣讲党课

图为国资运营公司党支部党课宣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