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犍为县国资系统“四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犍为县国资局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通过“一检查、一堂课、一场球、一首歌”,切实加强和改进国资系统作风效能,着力提升县属国企干部职工党建业务能力,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每季度深入国企对各党组织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治开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今年已开展国企党建督查3次,并对各国企政府采购进行专项检查1次,不断提升国企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

邀请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发改局等相关领导和讲师,分别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政府采购、招投标等内容举办“国资大课堂”4期,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养,着力培养和锻造一支素质优良、善于经营、竞争力强的现代国有企业人才队伍。

成功举办了2021年国资系统羽毛球和篮球比赛,积极联动各县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氛围,以球赛之名,展示县属国企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组织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在“庆七一”文艺汇演上表演了一台《来了就是犍为人》的主题歌舞,展现国企人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新犍为建设新篇章。

通过系列活动,有效激发国企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各个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犍为新篇章的征程上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