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国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9 10:3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1月26日,国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会,非党员高管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巡回指导组刘斌和宋波到会指导。

国投集团党委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必读书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杨志敏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杨志敏书记带头,所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市国资委巡回指导组刘斌副主任对国投集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热烈,总体效果较好,体现了上级指示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刘斌副主任要求,我们要在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和作风,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下去,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牢固树立起来,真正融入经常,确保常态成效。

最后,杨志敏书记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二是要加强学习,确保思想政治到位。党委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将新理论新思想转化为新思路新举措。三是要担当作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党委班子要科学系统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成果引导、问题导向,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自律到位。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