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城投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9 11:0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6日下午,城投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君,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科长梅平,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光琴到会指导。

会上,朱勇智通报了关于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2021年“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班子问题整改情况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君对会议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气氛严肃热烈,既是一次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又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集中“补钙”,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君对集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节前收官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认真抓好信访维稳、工程建设安全、民工工资发放、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等重点工作。二要做好春节值班值守。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节间安全稳定。三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要求,务实清廉过节。

勇智在总结表态讲话中强调,集团党委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补短,以“大整改”促进“大提升”、推动“大发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坚决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不折不扣抓整改。即对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勇于担当促发展。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聚焦集团2022年目标任务,攻坚项目难题做好债务风险化解,破解发展瓶颈,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以身作则作表率。党委班子带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其他高管本部中层干部代表、子公司负责人代表,基层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