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走村入户、真情慰问——大佛旅投集团深入梅子湾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5 02:5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4月30日,大佛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永康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烟峰镇梅子湾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

(举行座谈会)


   在梅子湾村委会会议室,慰问组一行与梅子湾村“两委”及集团公司驻村帮扶队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慰问组对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和帮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帮扶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指出,大佛旅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集团上下将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细帮扶工作。他勉励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在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时刻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当好脱贫“急先锋”,打赢攻坚“决胜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慰问组一行实地考察梅子湾村彝家新寨建设)

杜华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结合该村实际,对全村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围绕“高质量脱贫”,充分发挥当地优势,对标补短,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大佛旅投集团将结合公司实际,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助力梅子湾村走好脱贫致富之路。

(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梅子湾村产业发展)

一是要发挥优势,强化宣传。结合企业自身旅游优势,通过“旅游+扶贫“,有效利用旗下大佛风景国际旅行社策划组团游,推动当地脱贫攻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梅子湾村旅游人气,增加当地旅游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要拓展思路,壮大产业。充分挖掘利用梅子湾村现有资源,创新拓展产业发展模式,扩大种养殖规模,延伸产业链,助力村民脱贫增收;三是要完善配套,提升水平。进一步完善当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包装推出特色优势农旅产品,通过整体规划和特色项目发展,以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全村生产生活和发展水平。

(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代表大佛旅投集团向烟峰镇“农民夜校”捐款10万元,用于夜校全面建设,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