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爱心书屋扶智扶志 党建联建助力脱贫——乐山商行赴江湾村开展关爱图书室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8 06:0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江湾村实现整村脱贫退出的第二年,乐山商行以一场特别的党建联建活动拉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为江湾村决战脱贫攻坚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心,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5月20日,乐山商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纪委书记倪源带队,前往江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暨关爱图书室捐赠活动。

倪源代表我行向江湾村捐赠了价值1.62万元的1200册正版图书,主要用于村幼学生和村民阅读学习,帮助他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倪源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着幸福美好生活奋进”为题,为江湾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倪源从江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起源为开端,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来江湾村在基础建设、教育医疗、村民思想以及生产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倪源指出,这些脱贫成果和可喜变化是在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乐山商行的大力帮扶以及全体党员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但距离实现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振兴江湾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江湾村的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向着幸福美好生活拼搏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