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坚决打赢脱贫收官战 ——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25 05:3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5月22日下午,在国资大楼七楼会议室,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尤青海对2019年国资系统脱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派员单位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党建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尤青海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抓好轮换队伍培训工作,尽早使驻村队员进入状态,在定点帮扶过程中,履行好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检查全部达标;要总结经验成效,讲好扶贫故事,保持攻坚劲头、拼搏精神、顽强意志,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强调,各帮扶企业、各工作队一是要深化认识,工作不松劲,确保完成帮扶任务;二是要总结提炼帮扶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国资国企扶贫人的形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