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责任落实抓整改 打好脱贫收官战——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4 03:33     来源:党建科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6月11日下午,在国资大楼七楼会议室,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尤青海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帮扶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承担帮扶工作的派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一名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尤青海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帮扶会议精神围绕驻村帮扶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五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掌握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指导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帮扶力量,做好工作衔接。四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清零”;五是要进一步履行好帮扶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强调,各帮扶单位党委要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分管领导要抓实抓细,指导帮助驻村干部做好各项工作,打一场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