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深入实地考察 助力美姑 “扶贫”

发布时间: 2020-08-26 05:1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拓宽大凉山深度贫困县——美姑县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农投集团农业产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罗恒带队,前往美姑县就当地的花椒、土豆、蘑菇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政府就如何推进产品销售进行了沟通交流。

乐山农业产业服务公司成立以来,搭建运营了线上“乡村振兴产业服务平台”,开设了扶贫产品专区。此次实地考察,产业服务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利用自身资源及销售渠道优势,以扶贫为目的,以消费扶贫、农商对接为工作方向,让美姑县的特色农产品搭乘消费扶贫直通车,快速、准确、高效地走出深山,进入闹市,送到消费者手上,既解决贫困村的产品出路、增加贫困户的收入,又增加市场有效供给。随着美姑县特色农产品销路的不断拓展,将进一步激发扶贫内生动力,助力美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