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做好消费扶贫引领 国企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0-29 04:1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副主任许鉴带领考察团,在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余江等人的陪同下,对乐山市“消费扶贫月”各专柜、专馆、专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农投集团下属企业——乐山农业产业服务公司作为全市推进消费扶贫的主力军、领头羊,成为了此次实地考察的重点单位。


乐山农业产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农业产业全链条服务,重点在带动消费扶贫、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农业区域品牌打造、农业产出品购销、农业投入品下行等方向上重点开展业务。公司搭建的“乡村振兴产业服务平台”和与本土超市合作开设的“四川扶贫”标识产品联营专区成为了推动我市消费扶贫的重要引擎。

考察团队首先对“四川扶贫”标识产品联营专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专区产品的种类、售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前往乐山农业产业服务公司对“乡村振兴产业服务平台”运营情况进行了考察。许鉴主任充分肯定了乐山农业产业服务公司在推动引领乐山消费扶贫工作,发挥国企担当助力脱贫攻坚上所做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公司能借助现有消费扶贫模式,利用好现有载体,持续做好消费扶贫工作,让消费扶贫正在成为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和强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