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农投集团对口帮扶开展农技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23 02:5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2月17日,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杰率队赴对口帮扶的马边县珍珠桥村开展农技培训。邀请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孙道伦老师为珍珠桥村茶叶种植户进行了实用技术指导。

上午,孙道伦老师从茶品选种、栽培、施肥、防虫害以及未来发展、销售市场进行全面的讲解,珍珠桥村近50名茶叶种植户参加培训;会后,到茶园现场施教。本次培训以大力宣传和推广茶叶种植技术为内容,帮助珍珠桥村农户掌握实用技术,以期达到户有明白人、组有示范户、村有带头人的目标要求,进而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产的目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下午,开展了珍珠桥村“乡村振兴示范户”评选活动,并颁发标识牌和奖品。活动旨在通过示范户的评选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引领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孙老师在培训会上授课)


(茶叶种植户认真听课)


(茶农边听课边看资料)


(孙老师现场指导茶农茶树种植技术)

(孙老师与茶农现场交流种植技术)

(评选“乡村振兴示范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