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回家 又见光明——光明村前任第一书记返村大回访

发布时间: 2020-12-23 02:5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农投集团下属子公司——乐山市华森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派驻光明村第一书记张玉芳、2017年派驻光明村第一书记涂弘剑到峨边彝族自治县光明村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

两位前任第一书记先后到光明村老支书熊治彬、但汉全,村民徐清孝等家里走访看望,为他们送去电热毯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看到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驻村第一书记“回家”了,村民们非常高兴。

随后,两位同志来到村委会,组织村干部、包村组、驻村工作队以及退休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认真了解光明村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看到如今光明村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两位前任驻村第一书记都表示:光明村取得现在的可喜变化,是通过各级政府和帮扶单位以及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今后要更加团结一心、尽职尽责,针对光明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不足,迎难而上、苦拼实干,力争让光明村取得更高水平的发展。自己无论走到哪儿,都记得是光明村的一份子,以后还会经常“回家”,为光明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