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城投集团团委开展觉莫村小学“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05:4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城投集团对觉莫村小学两百余名儿童的关爱。5月25日,乐山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巍带领集团团委一行赴峨边彝族自治县红旗镇觉莫村开展驻村工作调研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宋巍听取了觉莫村第一书记杨杰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红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林、村支部书记吉时英雄围绕觉莫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宋巍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始终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方针,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开拓思路,充分发挥觉莫资源优势,打造觉莫品牌,因地制宜地做好产业定位,要依托城投和觉莫的优势,结合互联网“直播”等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和效益最大化。

    会后,宋巍一行来到觉莫村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关爱浓浓、情意切切,宋巍一行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们发放了系列课外书籍,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强健身体、勤奋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