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 凝聚合力助力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15 02:5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近日,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杰带队走进马边劳动镇珍珠桥村,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坚定不移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首先,集团总经理周文杰和驻村第一书记余江一行查看了珍珠桥村的道路亮化工程。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村道路灯全部安装完毕,这一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珍珠桥村的道路,更点亮了珍珠桥村群众的幸福生活。

                                                                   

随后,周文杰一行来到珍珠桥村村委会议室,以讲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全面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核心内容,详细解读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深入阐释了四川省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解析了市委经济工作“十件大事”

                                                                  

   整个宣讲会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在现场听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珍珠桥村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受益匪浅,要把学习党代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珍珠桥村的新发展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