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城投集团党委赴觉莫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发布时间: 2022-11-30 05:0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巍一行前往峨边县红旗镇觉莫村,向彝族群众开展新年慰问、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峨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先林、红旗镇党委书记黄泳斌和镇长李林一同慰问。

    一行人在觉莫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集团派驻觉莫村第一书记杨杰汇报了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雷忠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帮扶工作的方方面面,组织带领村组干部和全体村民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推动觉莫村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和红旗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结合觉莫村实际谋划并开展帮扶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持续提升村民稳定性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加强工作汇报,每月向集团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每季度向集团党委报送工作总结,及时沟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利用集团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助力村民拓宽农特产品销售途径,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随后,雷忠代表集团党委向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彝历新年就要到了,我到这里与大家共庆新年,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祝福大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

会后,雷忠与参会领导一同向30位村民代表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安排第一书记组织为其他村民发放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